反逆十周年,朱雀鲁鲁!叶黄党,全职粉火影佐鸣 黑篮黄黑
DGM神亚 棋魂亮光
枢零!龙族楚路!feel真遥
CC,saber本命女神!各种老番!

2017叶修生贺第一弹:免费午餐

0529叶修生贺组:

2017叶修生贺第一弹:在《全职高手》迎来新发展的今年,我们希望更多人了解叶修,喜欢叶修,也更希望,因为叶修的影响,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,把善意带给他人。
在叶修生日即将到来之际,我们联合@免费午餐 发起叶修粉丝爱心免费午餐捐助专属通道:与叶修一起把爱传出去


 活动于5月19日0点开始,链接长期有效。献爱心是好事,大家请量力而行。(感谢 @奶油小方x凯司令  @ChilemeI 绘图)


抽奖:① 5月29日前捐款并截图发微博@0529叶修生贺组 ,生贺组将在5月29日晚选出一位送出由画师  @奶油小方x凯司令  绘制的叶修免费午餐版午睡毯一条;②带 #0529叶修生日快乐# 转发微博,5月30日同样选择一位送出午睡毯一条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25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