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逆十周年,朱雀鲁鲁!叶黄党,全职粉火影佐鸣 黑篮黄黑
DGM神亚 棋魂亮光
枢零!龙族楚路!feel真遥
CC,saber本命女神!各种老番!

给弥总的repo
@Messiah   @兄有弟嫁
拖了两个月的repo[土下座]
除了偷懒之外,还有就是其他人repo得太好了!然后好害怕QAQ
弥总的本子有那么好[比划] 自己完全不能表达出万分之一。
  逆转本是我买的第二本了,第一本是十字架本。逆转本开预售的时候紧张得不行,结果还是还是没抢到,弥总在开始之前还说不会被抢光的,弥总太小看自己的人气了。
  回到家一直迟迟没敢拆开,等拆开那一刻,就是:“哇塞!好棒!!!”好精致!这设计! 这工艺!母上还以为我买了本国外名著呢23333
排版我最喜欢弥总的!看着舒服又好看!
之前一直在lof追着更新看,在评论里看到大家一起讨论,然后弥总丸总在开脑洞的时候跑去围观。
逆转本,弥总对雀哥爱得深沉!从头到尾疼死我了!!!疼得揪心!痛的无法呼吸。零雀那深沉的爱,希望与绝望的并存!这个情感透过文字传递过来,嗯…
   无印期还是有点甜蜜的,但是之后就是痛痛痛…特别到七骑军师时期的欧洲战场[弥总,我有点想寄刀片(╥╯﹏╰╥)ง]
弥总你还记得给零仔喂过的毒嘛~
   “我成为了zero……”
   “你要我把己身一切奉献给世界,我做到了”
   “然后我把世界还给你了”
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 哭晕过去,在C世界中消失的雀哥,恢复记忆的皇修…[内心OS:弥总,快还我雀哥!]
最后皇修用恢复的geass,从世界的夹缝中夺回了雀哥。
C女神在逆转本,比起原著,更加有血有肉了,除了当围观者,记录者,更是神助攻。天天为这对夫夫进行情感咨询。印象中最为深刻的是,修凌晨三点给C打电话,C哥都气炸了,说:“我警告你,你再多说一句,我这就去你男朋友房间里睡了他”
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c哥威武
恢复记忆的修,妹控表示,妹妹们都偏向雀哥好忧桑!(如图,我拍了!!)
   然后对雀哥气不打一出来,“你能耐了啊,会搞事了啊” 拖去家暴一顿。
  丸总的插图很有丸总的味道,有好几张超级喜欢!两人持qiang对峙,面具破裂;皇修零骑相靠;zero雀跪在空荡的王座之前,身影正化为漫天光点;还有两人十指相扣,带着戒指💍
  丸总的文也是棒棒哒,现在是要文手转为画手了?还是图文双修了www
Isa的特典图也可棒!!!
好怀念我们在小黑屋的各种嗨皮!还知道各种内幕情节[挂掉]
七骑实验报告被毒死的零仔,中期时不时被两位总毒一毒的零仔,哭唧唧。
15年十月回顾鲁鲁修,然后在lof捕捉两位总,太开心了*٩(๑´∀`๑)ง*
感谢弥总带来这么好的文本!《Second Sight》超级值得收藏的!赞美弥总,亲亲丸总,抱抱Isa和79酱
能认识你们真的是太棒了!现在一定是因为我爬墙了的缘故😂

最后的最后
通贩还有余本,小伙伴们真的不考虑下手吗?!!真的很好看哦!很值的哦!!!

[手机排版好艰难]
2017.4.2     15:13

评论

热度(11)